异次元娘(绯)

阿绯,不定期诈尸的五批。
吃美1有品的(超大声)

【空调/空香】我的冤种闺蜜

净化tag文,现赶短打,约1.5k+字

灵感来源于网络,日常轻松向

第一人称视角“我”

有私设,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叩叩——”伴随着屏幕浮现失败二字,一声声杂乱的敲门声响起,点醒了因排位而自闭的我。


       已经很晚了,还会有谁在此时登门造访呢?


       颇有些不情愿地打开了大门,映入我眼帘的是我那好闺蜜委屈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再仔细一看,还不止一人,克洛伊的身后站着背着书包的伊芙琳,脸上带着和我一样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这是?”我一边打开鞋柜为她们找拖鞋,招呼着她们进门,一边禁不住好奇心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结束了,我和她彻底结束了。”克洛伊看似冷静实则激动地嘟囔着,换好拖鞋就一下子窝到了沙发上,开始自顾自生闷气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小两口之间又发生了什么,我只能将求助的目光向伊芙琳投去。


       后者倒是淡然自若的很,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,反而问我还有没有剩余的晚饭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,有的有的。”我像是想起什么,猛然回过神来向厨房走去,“到现在还没有吃晚饭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伊芙琳闭口不语,只是点了点头。毕竟她还只是个孩子,总是把她牵连到大人的纠纷中是很不公平的,再怎么样也不能饿着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她低头狼吞虎咽默默扒饭的样子,我这才放心回到客厅听我那闺蜜娓娓道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又吵架了?”我不知道该从何问起,事实上,她和玛尔塔可以算作朋友们眼中的模范妻妻,虽说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生死虐恋,却也是甜甜蜜蜜的平凡爱情。尽管有时候她们总是会发生点摩擦,克洛伊也会一气之下跑到我家来,一脸委屈的找我诉苦,但最终都是Happy end。


       面前眼圈有些红的女人,似乎是听到我那微不可察的叹息声,嗫嚅着:“也不是……就是,就是她一直不回我消息,一天了,已经一整天了!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就……因为这?”她的语调有些崩溃,然而我的内心在想她的反应是不是有些过于夸张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一出,我登时就有些绷不住了,开始大声的为好姐妹打抱不平:“什么?!这种日子她竟然给你玩消失?太过分了!不行,我一定要打电话好好教训她一顿!”
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我想好如何输出优美的中国话,甚至连手机联系人还没划开,门铃就先一步又响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克洛伊有些迫切地争着去开门,熟悉的面庞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。
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,房屋内的气压很低。


       而面对妻子的质问,玛尔塔只能轻抚妻子的背部安抚着:“抱歉亲爱的,我今天手机一大早就摔坏了 ,加上我这边有点忙,一直没能联系得上你……我猜你大概是来你闺蜜这了,于是就过来找找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总感觉玛尔塔的解释有似乎有些显得苍白,我刚想上去也询问几句,帮我的好闺蜜架架气势,身后原本在认真干饭的伊芙琳突然拉住了我的袖角:“阿绯阿姨,为了您的心情愉悦,我觉得您还是别管她们为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不禁有些困惑:这孩子,说的是什么话?哪有孩子不希望自己的监护人之间情感和睦的?


       该骂还是得骂呀,该劝还是得劝呀,于是我本着“劝和不劝分”的理念,打算做一回婚姻调解员,就在我回头准备劝解的时候,目睹了这一幕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哦亲爱的,我当然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,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呀!其实我很早就为你挑好了礼物,你看,是我利用空余时间亲手做的喔!我还提前用手机相机拍下来了,你看喜不喜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真的吗?那当然喜欢了,怎么会不喜欢呢,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我刚刚好像听到某人说以后再也不想理我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谁?我可不认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么亲爱的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看着仅仅是几分钟的时间,她们就已然和好如初,在我面前亲亲抱抱举高高了。至此,猝不及防被塞了整整一口粮的我突然悟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懂了!这波操作的意义就是把狗骗进来杀掉!而我就是那只倒霉的单身狗……


       啊,我好累,为什么我要管这种事情?我还只是个心理上的孩子,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些……


       主要是,这种事已经是不止一次了,不止一次了!


       转头望向吃饱喝足的伊芙琳,只见她摆出一副“我早就劝你不要管这件事”的表情,很显然,她已经习惯了。


       好嘛,下次我绝对不会再为这种事给她开门了。在欢送这对老妻老妻和她们的好大儿出门的同时,我也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。


       还不如排位连跪呢。(bushi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杀狗了杀狗了(嘤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